海景梯田祕境在石門 「挲草」體驗超紓壓|新北石門「茶米茶」這樣玩(上)【影片】

by 林 涵青

採訪、撰文:林涵青
影片編導、攝影、剪輯:劉若媺

新北市石門除了海邊好玩,往山上走竟然有漂亮的海景梯田祕境,網美照拍起來了啦!

大屯山火山岩石堆砌起來的嵩山梯田,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來這裡聽社區阿伯講古好有意思,原來以前泡妞必勝絕招竟然是約妹仔一起到水圳散步,因為路不好走就可以理直氣壯扶妹子一把,順便牽牽小手。

而想當農家子弟可不簡單,大太陽下「挲草」忙得小編大粒汗小粒汗,不過拔起雜草後用腳使勁把草踩進田中泥土裡,這動作有莫名的痛快,好紓壓,大推。

農事體驗之旅還包括自己做好吃的苧麻草仔粿,並享用社區媽媽烹調的美味割稻飯,這樣的石門,你玩過了嗎?

石門極北茶米茶一日遊
報名網址:新北觀光旅遊網大島台灣

【好想出去玩】
👉品一杯海風與火山的滋味,海景祕境有機茶園「林間茶席」體驗|新北石門「茶米茶」之旅(1)
👉超美!270度海景茶園 超療癒!林間茶席體驗|新北石門「茶米茶」這樣玩(下)【影片】
👉走進神隱少女隧道!超「仙」竹子湖新玩法|我在竹子湖待了一整天(4) 【影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