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Korean leader Kim Jong Un visits a drill of long-range artillery sub-units of the Korean People's Army, in North Korea in this image released by North Korea's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KCNA) on March 2, 2020.?KCNA?via REUTERS ATTENTION EDITORS - THIS IMAGE WAS PROVIDED BY A THIRD PARTY. REUTERS IS UNABLE TO INDEPENDENTLY VERIFY THIS IMAGE. NO THIRD PARTY SALES. SOUTH KOREA OUT. NO COMMERCIAL OR EDITORIAL SALES IN SOUTH KOREA. - RC2XBF90MZ8O

北韓發射3枚不明飛行物 一週射兩次南韓軍方皮繃緊

by 朱璟柔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朝東部海域發射3枚不明飛行物,軍方正在監控相關情事。北韓一週前也曾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南韓認為那可能是短程彈道飛彈。

法新社報導,南韓合同參謀本部(Joint Chiefs of Staff)在聲明中說,這3枚裝置是從北韓咸鏡南道(South Hamgyong)善德(Sondok)向東部海域發射。

聲明還說,軍方正在監控相關情事並保持戰備狀態。當局並未針對這些飛行體提供進一步細節。

這是北韓一週內第2度進行武器測試。北韓上週自東岸城市元山(Wonsan)外海發射兩枚短程飛行物入海。

平壤上週發射不明飛行物後,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已視察「長程火砲演習」,但不清楚這兩起事件是否為同一事件。

北韓去年底進行一連串武器測試,最後一次是在11月,北韓宣稱測試的是多管火箭發射系統,不過外界稱為彈道飛彈。 去年12月也對火箭引擎進行靜態測試。
(新聞來源中央社;圖路透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