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試射長程導彈 金正恩竟缺席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北韓中央通訊社

北韓安靜了半年後,再度發射導彈。北韓《中央通訊社》今日報導稱,「國防科學院」於11日至12日成功發射新型遠程導彈,射程為1500公里。

不過近期多以替身露面,行蹤成謎的北韓領人金正恩,依然缺席如此重要的軍事展示活動,而是由勞動黨書記朴正川等人視導試射試驗。朴正川強調,必須實現在1月份黨代會提出的戰爭威懾目標,並且必須要取得成果。

報導稱,這枚導彈沿著橢圓形8字形軌道,在飛行了1500公里,飛行了2小時6分20秒後,成功擊中了目標。

該導彈經歷了2年的發展期,包括數十次發動機彈射試驗和機動試驗。在這次實驗中,據說新研製的渦輪發動機推進力和命中精度都達到了設計要求。

北韓先前是在3月21日發射了一枚巡航導彈,接著於3月25日發射了一枚短程彈道導彈。

看更多
北韓又來亂?恐有新的彈道導彈潛艇下水
北韓試射兩枚短程飛彈 首次挑釁拜登政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