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開出首張沒戴口罩罰單 竟是市長黃偉哲 圖片來源: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開出首張沒戴口罩罰單 竟是市長黃偉哲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台南市政府提供)台南市17日起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8大類須戴口罩場所進行勸導開罰,23日便開出首張3000元罰單,挨罰者不是別人,竟然就是台南市長黃偉哲本人。

綜合自由時報、聯合新聞網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23日到崇學國小參加由家庭教育中心主辦的祖孫節表揚活動,在頒獎時應要求拿下口罩合照,但遭市民質疑違反規定,市府便自行舉發,並由台南市衛生局開出第1張罰單。

台南市長黃偉哲入場時有戴口罩。台南市政府提供

據活動照片顯示,黃偉哲從抵達到入座時都有佩戴口罩,其間則因合照或頒獎數度短暫拿下。衛生局表示,會先請主辦活動的權責單位先舉證場域再依情況開單,裁處個人3000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