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20. REUTERS

華為公主孟晚舟出庭 戴MIT口罩吸睛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外電報導;圖/路透)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28日在加拿大開庭,孟晚舟出庭時被媒體拍到她配戴的粉紫色口罩,印有「Made In Taiwan」字樣,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綜合外電報導,孟晚舟為華為集團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她在2018年12月被逮捕,目前在溫哥華住家接受軟禁,她自稱無罪,並極力阻止加拿大引渡她到美國受審。目前此案的審理已進入第二階段,也就是孟晚舟的律師以加美雙方涉嫌「程序濫用」為申訴理由,要求法庭中止對孟晚舟的引渡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孟晚舟這次出庭穿著條紋襯衫和米色六分褲,戴著電子腳鐐。臉上的粉紫色口罩,竟印有「Made In Taiwan」字樣,顯然也對台灣國家隊口罩深具信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