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

蘇貞昌統編惹議 柯P酸:有什麼老闆就有什麼發言人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陳睿緯攝)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參訪台灣漫畫基地,以三倍券購買漫畫,竟被網友抓包結帳時報了行政院統編。由於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也被抓包打統編買牛肉麵,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酸說,「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對於統編報帳引發爭議,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蘇貞昌是使用家中還沒花的三倍券付費,並未使用個人特支費或其他公務預算。為避免造成社會誤解,行政院已責成交際科同仁,向蘇貞昌拿到發票後,前往店家更換收據發票。

台灣漫畫基地也發出聲明表示,昨蘇貞昌結帳時,並沒有報統編,店員會在發票上打上統編,是行政院科員在前置作業溝通時先行告知。打出去的發票如需更換,建議待周二書店開店時前來,漫畫基地會協助更換。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柯文哲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堵訪詢問,蘇貞昌買漫畫書給孫女,被發現打統編。對此,柯文哲說,「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