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擠爆 陳時中籲晚點去別讓醫護心酸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讀者提供)日本連鎖藥妝店「唐吉訶德」在西門町展店,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今(21日)記者會中特別提到,某家新開店面生意這麼好,它不會一下就關了,長期都會販售,希望大家不要擠在一時,「對於現在隔離中的醫護,或在隔離病房裡面服務的醫護,看起來會覺得真的有點心酸。」

唐吉訶德19日在西門町開幕,吸引大量民眾朝聖,有名在桃園工作的護理師在臉書社團向民眾喊話,拜託大家別去人多的景點,這幾天看到一堆人跑去排隊,看在醫療人員心裡真的很無奈。護理師還說,若再群聚自己就不幹了;而台大前醫師林氏璧日前也呼籲,「不要去那個今天開幕的店!」

對此,陳時中特別提到,某家新開店面生意這麼好,它不會一下就關了,長期都會販售,希望大家慢慢來、慢慢買不要擠在一時,不單是看了會擔心,「對於現在在隔離中的醫護,或在隔離病房裡面在服務的醫護,看起來會覺得真的有點辛酸。」陳時中也說,判斷的標準很簡單,「一看到排隊,那就改天再去,晚兩個禮拜再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布國內新增2例境外移入病例(案872、873),均自菲律賓入境,無新增本土個案。

看更多部桃回溯匡列「逾1100人」 鄭文燦:居家隔離14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