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

農曆年前檢疫人數估達1.3萬人 鄭文燦:市府已準備好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中央社)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農曆年將近,目前至28日前是回國高峰期,預估將達到8000人,估計檢疫人數超過1萬3000人。桃園市政府今日(26日)上午召開防疫專案會議,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主要目前居家檢疫者已達5154人,目前至28日前回國返鄉高峰期,市府預估最高將達到8000人,因此檢疫人數預估到達1萬3000人,整體檢疫的量比過去大。

鄭文燦也說:「防疫要同心,標準要嚴格,在防疫期間大家不要恐懼慌亂,要冷靜團結,只要按部就班完成每個防疫環節,『寧可多做不要少做』,社區風險就能降到最低,沒有任何鬆懈空間、僥倖心態。」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建議強化邊境管控讓地方政府知道多少人?鄭文燦說明,桃園市目前居家檢疫5154人,從目前至28日前是回國返鄉高峰期,每天回來約3000多人,因此預估居家檢疫人數最高會到達8000人,市府民政局已預先做好準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