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部桃轉院病患肺炎死亡 鄭文燦:法醫採檢是陰性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中央社)日前有名60多歲男性1月19日從部桃轉到其他醫院,於1月29日死亡,死因為肺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受訪表示,該死亡個案經法醫採檢後為陰性。

據了解,該位男性去年底因藥物中毒住進部桃,後因群聚事件轉到桃園某醫院治療,院方在1月28日通知可以出院,家屬隔天卻接到死訊,死因為左側肺炎,根據《聯合報》報導,家屬不清楚是否和疫情有關,「靈位也不敢放家裡」。

部桃啟動清零計畫,對全院員工及外包人員共計2088人進行採檢。中央社

鄭文燦說,這名男性病患採檢是陰性,法醫採檢也是陰性,但具體死因和疫情狀況,由指揮中心說明比較恰當。此外,部桃今天也啟動清零計畫,對全院員工及外包人員共計2088人進行採檢,釐清院內感染狀況,預計在2月5日前完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