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明攝影

台商泰國確診後失聯!竟偷搭飛機返台治療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資料照片,非當事人,陳思明攝

台灣才剛爆發華航機師染疫,此時卻傳出,泰國有位台商在當地確診新冠肺炎,卻隱匿病情,隔天立即搭乘長榮航空班機返台,目前住院治療中。駐泰代表處表示,已將此案通報疫情指揮中心。

駐泰代表處表示,泰國北柳府衛生局於在5月1日通報沈姓台商確診新冠肺炎,因持續沒有聯絡到當事人,追查發現他已搭乘5月2日長榮航空BR212班機抵台,因在入境時已出現發燒症狀,下機後已住院治療中。

翻攝Taiwan in Thailand臉書

駐泰國代表處呼籲,過去數日內曾與沈姓台商接觸的親友,或在同日搭乘同班機返台的旅客,請立即接受採檢並隔離,以防止疫情持續擴散。駐泰代表處也說,已將本案通報疫情指揮中心,主政單位將繼續釐清事實,並立即追蹤台商病疫足跡,修補防疫缺口。

看更多
華航疫風暴》本土+2!諾富特外包商及華航機師女兒
華航疫風暴》染疫房務女兒完整足跡公布!曾去家樂福 搭北捷、公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