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協調縮減華航居檢公文曝光 澄清難滅網民怒火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資料來源:范雲臉書

民進黨籍立委范雲於4月1日召開協調會,做成研議機組員居家檢疫改為「3+11」的會議結論,並且限時完成研擬,公文曝光後引爆網友怒火;范雲今日回應稱,任何人亂噴口水,都是踐踏指揮中心的專業。

范雲說,會議紀錄內的結論都是請官員回報研議結果,所有防疫政策都是指揮中心綜合各方意見做出專業判斷;民意代表反映的是工會陳情,有一個平台讓指揮中心瞭解,帶回去專業判斷。

范雲稍早也於臉書貼文澄清,但網友並不買單,直接灌爆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這鍋真好甩啊」、「好啦,我翻譯一下,有過陳時中」、「女拳和指揮中心該收心啦!3+11 要甩鍋給誰?」、「這次元切割刀堪比專業醫師阿」、「還在踢球啊?黃金右腳膩?」

「會飛的蟑螂真的不是普通的那種恐怖」臉書粉絲專頁質疑,陳時中4月1日收到公文,在14日決議和公告隔日起開始3+11機組員檢疫措施,「這時候的公文是不是又跑得比病毒還快了?」

「但如果只有一個范雲,可能事情還不會惡化成這樣。」該粉專質疑,從一路縮減機師居家檢疫期的交通部、公文爬兩個半月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旅館管理失靈的桃園市政府,還有只會叫國人安心甩鍋給人民的行政院長,「民進黨就是防疫破口,不是只有范雲。」

看更多
防疫破口擴大 陳時中:可能提升至第三級【更新】
如第三級警戒感染區停班停課 侯友宜:封城該做就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