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重大車禍!往八里方向10車連撞 釀1死2傷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今天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在閘道處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前面的貨車及休旅車後,再推擠2車衝撞前面的7輛車,造成1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援,緊急將受困駕駛救出後送醫,但經急救仍不治;車禍也造成2人輕傷,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張姓砂石車司機(42歲)今天上午11時行經台64線三重往八里方向,當他要轉下中華路閘道時,撞上前方的休旅車、小貨卡後,更將前方的白色、藍色2輛小貨車,推擠向另輛砂石車,之後又連撞4輛前方車輛,車禍當時也造成後方回堵。

肇事砂石車(左後)撞向前方9輛大小車輛,釀1死2傷連環車禍。(圖:翻攝畫面)

警消表示,事發當時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其中一名小貨車胡姓駕駛(37歲)受困車內,緊急動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後送醫,但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有1名許姓男子脖子輕傷送醫,而藍色小貨車副駕駛王姓男子則頭暈,最後並未送醫。至於車禍的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看更多:
菱光出高價買鈺叡股權遭忽略 黃育仁怒告郭冠群背信
國安會新人事!胡木源接副秘書長 黃曙光任諮委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