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會新人事!胡木源接副秘書長 黃曙光任諮委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資料照片,總統府提供、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總統府今日宣布,前參謀總長黃曙光自9月1日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前國家安全局副局長胡木源則自7月16日接任國安會副秘書長。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落實推動國防自主政策,加強自我防衛能力,並對境外敵對勢力進行反滲透與反介入國安戰略作為,都是國家安全的關鍵要務。

因此,總統蔡英文任命兩名國安團隊新人事,期許即將任職的團隊成員全力以赴,鞏固國安重點任務落實推動。

有關黃曙光接任國安會諮委任務,蔡英文期盼借重黃曙光諮詢委員畢生軍旅生涯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持續協助推動國防自主政策,確保潛艦國造計畫如期如質執行。

至於胡木源人事考量,則是要倚重針對可能構成國家安全威脅的各種傳統和新興犯罪手段,以及境外敵對勢力層出不窮滲透方式,擬定相對應的國安戰略。

看更多
顧立雄首度證實 蔡總統力邀接任國安會秘書長
軍政副部長將由前常次柏鴻輝接任 大鵬為幕後推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