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東奧!中華隊今飛東京備戰 蘇貞昌送機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陳睿緯攝

一波多折的東京奧運將在本周五(23日)正式開幕,備戰已久的中華隊今(19)日飛往東京,上午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親自前往送機,蘇貞昌表示,能參加奧運是運動員最大的光榮,希望選手們盡最大的努力,並得到最好的成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11時前往松山機場,歡送中華隊赴日備戰,他表示,全體國人將成為選手們的後盾,讓選手盡力在最大的奧運殿堂上為國爭光,期待選手們有最好的表現。為激勵士氣,蘇貞昌並承諾,待選手返國後,將舉行英雄式的遊行,讓國人能以選手為榮。

蘇貞昌親赴松山機場為將赴東奧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圖:陳睿緯攝)

唐鳳原本計畫與中華隊一同赴日,因配合國際奧委會最新的防疫政策,日前宣布取消前往東京的行程。本屆奧運台灣代表隊共有18種運動、68席的參賽資格,是否能取得佳績、甚至超越「雅典奧運」,備受國人期待。

看更多:
東京奧運選手村防疫漏洞? 開幕前一周出現確診
2劑疫苗加3次採檢 中華隊備戰東京奧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