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代言反毒大使 刑事局送簽名球拍幫集氣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刑事局提供

桌球小將林昀儒出戰東京奧運,昨(29日)在4強賽遭遇世界排名第1位的樊振東,雖然以些微差距落敗,但代給對方極大的壓力,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實力,今(30日)晚林昀儒將進行銅牌戰,由於他曾受刑事局之邀擔任反毒大使,刑事局也特別在臉書為他打氣,並要送出他的簽名球拍及桌球。

林昀儒這次東奧成績亮眼,追平「桌球教父」莊智淵的成績,更有機會奪得銅牌,刑事局日前曾邀他擔任反毒大使,希望向青少年宣導反毒,為了感謝他,刑事局也在臉書上發起集氣活動,希望民眾可以幫他加油,讓他今晚出戰德國時,有強力的後盾。

刑事局表示,打氣活動到今天凌晨12點,只要在刑事局臉書PO文下方留言幫林昀儒加油,在東奧結束後,將隨機抽出3人贈送林昀儒的簽名桌球;此外,按讚數最多的留言,將送出林昀儒的簽名球拍,若有相同讚數將以抽籤決定。

看更多:
林昀儒父親深夜發感謝文 體育署黃金計畫成推手
奮戰7局!林昀儒3比4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 明晚爭銅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