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

奮戰7局!林昀儒3比4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 明晚爭銅牌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體育署提供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29日)在東奧男單4強賽,對上「大魔王」中國球王樊振東,雙方大戰7局,林昀儒以3比4敗給樊振東,不過仍有搶銅牌的機會。

據了解,兩人過去曾交手5次,林昀儒只贏過1次,是在2019年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冠軍賽,此次東奧雙方都是第1次參加。首局林昀儒以11比6贏樊振東,不過第2局樊振東急起直追,林昀儒也一路緊咬,兩人一度追成平手,最後林以9比11輸給樊振東。

第3局,兩人呈現互咬狀態,可惜最後林昀儒因失誤連失2分,樊振東以14比12拿下第3局。第4局,雙方纏鬥到10比10,最後林昀儒連拿2分,贏了這1局。第5局雙方一路激戰,樊振東11比9取得領先,第6局林昀儒追成3比3平手,可惜在決勝第7局,林昀儒失誤較多,最後以3比4敗給樊振東。

看更多
羽球男雙創紀錄! 李洋、王齊麟擊敗日本晉4強
睽違21年!桌球混雙直落4奪銅 鄭怡靜淚灑賽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