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天0死亡破功!今本土+12、死亡+2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稍緩,雖然日前嘉義縣爆發群聚,但似乎並未擴散,而今(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12例,大多仍集中在雙北地區;另外,有2例境外移入,死亡案例為2例。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12例中,確診最多為新北市的6例,其次是台北市4例,而桃園市、台中市各1例,其他縣市都仍維持「+0」;陳時中也提到,今新增的12例中,有6例是居隔時確診。

對於兩名死亡的個案,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說明,其中一名為住在雙北地區的70多歲的男性,因為篩檢陽性被送往檢疫所隔離,6月12日出現症狀後確診,雖有住院但病情惡化去世;另一名是住在社福機構60多歲男性,本身有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史,因機構內有其他確診病患而接受篩檢,確診後病情惡化,雖有插管但仍急救無效過是。

看更多:
驚!嘉義群聚空窗至少10天 醫師沈政男:調電信足跡
中國Delta疫情蔓延 3天暴增1倍至14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