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由女神、曼哈頓 pixabay

傳入境美國條件更改!外籍者須完成2劑疫苗接種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取自pixabay

全球新冠肺炎染疫總數昨日(8/4)突破2億大關,而印度變種病毒(Delta變異株)具有強大的傳染力,近期在國際間廣泛傳播,即使是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確診數依然不斷上升。近日美國政府擬定計畫,將要求所有外國旅客必須完整施打兩劑疫苗才能入境。

據《法新社》報導指出,某位白宮官員透露,未來所有要前往美國的外國旅客必須完整施打疫苗,這將有助航空公司和旅遊業的發展,但因Delta變種病毒傳染立強,確診數不斷攀升,因此白宮還沒準備好立即取消旅行限制,而該名官員也未透露此計畫推出時間。

而據《路透社》報導,美國政府針對重新開放旅遊研擬新的制度,也積極舉行跨部門工作會議,會議內容包含計畫以分階段方式開放邊境,除了少數例外,外國人到美國旅行之前,必須完整接種過新冠疫苗。

美國目前禁止大多數過去14天內曾去往英國、歐洲26個沒有邊境管制的申根國家、愛爾蘭、中國、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的非美國公民入境。

看更多
「8字期許」自我勉勵 林昀儒曝賽後心情
幕後》M109A6一高一低! 價格高2成規模卻縮水至37%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