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回應雙胞胎玩笑 陳時中:脾氣不好都是我弟弟

by 新聞中心
今天是愚人節,網路傳出「陳時中是雙胞胎,輪流上班難怪不累」玩笑話。對此,陳時中表示,大多數時間他個性都蠻平和,但有時候脾氣會不好,「那都是我弟弟啦,我替他道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7例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均為境外移入,為3男4女。不過,媒體在記者會上提問網路玩笑話的雙胞胎話題,陳時中說,有看到那些圖,今天愚人節,他大部分都很平和,但有時候脾氣不好,「如果脾氣不好那是我弟弟,我替他抱歉」,此話引起現場媒體哈哈大笑。

    媒體的雙胞胎笑話提問來自於今天自由時報臉書粉絲專頁的愚人節po文,文中列出「阿中部長是雙胞胎?防疫記者會不吃橘子了,要改吃榴槤?蘋果要發表新產品唐Phone?」等新聞梗,但粉專也特別提醒大家不要被騙了,這些新聞都是假的。

    貼文中提到,「陳時中是雙胞胎,輪流上班難怪不累」、「蘋果發表腦控新機 命名為唐Phone」,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新聞來源中央社/圖)

⇩⇩⇩追蹤粉專新聞看更多⇩⇩⇩

⇩⇩⇩加入Line@好友重要新聞不漏看⇩⇩⇩

加入好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