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四分局「人屎」主人找到了 偵查隊長酒後「挫屎」記2申誡調職

by 張 欽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民眾提供

台南警四分局與安平區公所共用的公廁,本月18日被民眾發現男廁洗手台前有一坨「人屎」,連廁所內小便斗、蹲式馬桶等到處都有「屎跡」,清潔女工友看到情緒崩潰,分局當時也震怒,表示公權力不容被挑戰,誓言找出「挫屎者」,最後調查發現,「挫屎者」就是自己人,是分局蔡姓偵查隊長酒後在廁所脫糞,還一路滴回辦公室,警方表示,此事嚴重損害機關形象,已加重懲處申誡2次,蔡男也羞愧自請調職。

警方指出,蔡姓偵查隊長是在本月17日參加偵查隊同仁送舊餐敘,當晚9時許他返隊休息,隔天18日凌晨1時許想上大號,但寢室內沒有廁所,於是前往公廁,豈料,途中忍不住拉在公廁洗手台外,並沿路滴在小便斗、蹲式馬桶外,後來也因酒醉無力打掃,非蓄意而為。

據了解,蔡姓隊長原是市刑大偵八隊隊長,因績效良好屢破大案而調任新化分局偵查隊長,之後再轉任四分局偵查隊長,挫屎案爆發後,有基層人員質疑警方包庇,事後發現是蔡男所為,市警局卻僅對蔡男記申誡1支,再度質疑處分太輕,市警局才加重處分。

四分局事後澄清,蔡姓偵查隊長去年3月間調任後,工作認真,破獲許多重大案件,績效良好,但這次事件確實有損機關形象,除加重處分申誡2次,蔡男也自認愧疚,已自請調職,目前警局已將他調任到刑事警察大隊服務。

這起事件也引發網友好奇,紛紛在PTT爆卦上討論,昨晚就有網友PO文指出,「台南第四分局因為跟安平區公所相連…3月18日早上有民眾去區公所洽公時,發現整個廳舍走廊、廁所門口、洗手台及小便池被糞便噴得整個都是,由於這坨屎實在噴得太過誇張且噁心,引起清潔阿姨的憤怒」!

網友還指出,…真的不要包庇自己同仁啦,不好好嚴懲這個在警局亂烙賽的垃圾,不然你們良心怎麼對得起清潔阿姨…,如果全台破案率第一的台南警察,連一坨在警察局的屎是誰拉的都找不到,那真的會笑死全體市民…。

看更多
以屎還屎! 女兒遭潑屎 父找人回敬狗屎被訴
【穿牆疫魔3】「他坐在我面前拉屎」 英國監獄兩個月內16人自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