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4小時】親赴北市選委會送交連署書 郭台銘高呼:會繼續奮勇向前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連署倒數24小時,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今(1)日下午兩點,一同前往台北市選委會,親自送交連署書,展現團結改變台灣決心。

郭台銘表示,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因此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每一份連署書都是對他的責任、鞭策,他跟賴佩霞會銘記在心。

郭台銘強調,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他們會繼續奮勇向前。

郭台銘稍早則前往台北市石牌連署站關心。被問及對連署是否有信心時,郭台銘回應在一件事情沒有完全做完前,他不會去做任何的預測,希望能一步一腳印。

郭台銘說,中文有句老話,「初生之犢不怕虎,我們是一隻小牛,看到老虎不怕吃掉牠,所以我們努力的去做。」 郭台銘也呼籲,最後一天希望大家來連署,讓他有機會替大家服務,「連署越高大家對我的責任要求越大,我一定會更努力。」

至於最終連署份數,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表示,最後幾天湧入大量連署書,工作量大增,最終結果將於明天 清查後公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