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補選】市長寶座誰拿下 中選會估晚上7點前揭曉 圖片來源:鄭存廷攝

【高雄補選】市長寶座誰拿下 中選會估晚上7點前揭曉

by 林 詠青

高雄市今天舉行市長補選,投票時間是上午8時到下午4時,市選委會估計開票作業預計晚上7時前結束,便能揭曉高雄市的新市長。

上午8時起,3名候選人陸續投票,民進黨陳其邁8時搶頭香投票,民眾黨吳益政會在9時投票,國民黨李眉蓁預計10時由黨主席江啟臣陪同投票。

上午8時不到,各投票所陸續出現排隊等候投票的民眾,在岡山302投票所就有投票民眾未戴口罩一度被制止投票,後來有民眾主動提供口罩,這名民眾才能順利完成投票。

選務單位表示,投票所有備用口罩但以提供有發燒且未戴口罩的民眾優先。市選委會呼籲投票民眾務必記得配合防疫戴口罩及手部清潔消毒才能進場投票。 高雄市共有1823個投開票所,選舉人數是230萬1597人,市選委會估計市長補選開票會在晚上7時前結束。高雄市將會產生補選市長。(文/中央社;圖/鄭存廷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