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 北韓勞動新聞網

高官集體約炮20歲名校女大生 金正恩氣炸全部槍斃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北韓勞動新聞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於威脅到北韓穩定的對象總是毫不留情,據傳染疫的人也都被槍斃處理。而他近期更是安排了一場公開處決,為涉及賣淫組織的四名黨政高官、兩名掮客,全數遭到槍斃。

這六名死刑犯涉及賣淫,四名高官透過兩名掮客牽線,在卡拉OK室約一群平均年齡20歲的女大生,且都是來自名校,像是平壤音樂舞蹈學院、平壤戲劇電影學院,並承諾她們這件「打工」可以每個月賺500美金(約合台幣1.5萬)。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女學生們發現這起「打工」並不尋常因此向警方告發,高官買春案才被揭發。

而金正恩聽聞整起賣淫事件後相當震怒,因此安排這場公開處決。據報導,金正恩的目的是殺雞儆猴,他無法容忍名校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被賣淫集團玷汙,以及高官濫用職權買春。至於涉及賣淫的女大生們目前仍在接受調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