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界壩放水釀4死 林佳龍:事故位於非法露營地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台電綠網)南投大觀電廠(圖)武界壩6號閘門13日清晨因異常開啟,導致下游在河床露營民眾被溪水沖走,造成4死意外。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4日)表示,這次事故位於非法的露營地,相關管轄及責任,檢警單位已經展開調查,而管理露營區的單位有10個之多,觀光局將出面協調各單位重新檢討管理。

根據《中央社》,林佳龍表示,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交通部觀光局有調查整理,屬於各部會10個單位所屬的露營區,製作網站供旅客查詢,有登記上網才是合法露營區。

林佳龍說,觀光局也有露營場管理要點,針對露營區安全、緊急應變措施等規範,因分屬不同單位,觀光局將出面協調各單位,重新檢討主管的合法露營區相關管理要點。至於非法露營區,林佳龍說,涉及不同主管機關,也希望各單位儘速全面檢討,避免有違反規定的地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