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配圖 颱風 暴雨 機車 騎車 豪雨 李智為攝影

未來一週東北風續影響 颱風沙德爾最快週三生成

by 林 意筑

中央氣象局18日表示,未來一週持續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與東半部等迎風面持續有降雨機會,尤其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21日起將為台灣帶來水氣,屆時將會有局部大雨。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天氣都是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基隆北海岸、宜蘭山區都有局部大雨機會,但水氣已經在逐漸減少。

氣象局說,20日水氣減少,雨勢不會像這兩天這麼大,但今年第17號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21日到22日通過菲律賓到南海地區時,將為台灣帶來水氣,屆時加上東北風影響,將會有局部大雨機會,23日之後水氣會再減少一點,不過是否生成颱風還要再觀察。

氣象局指出,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至南海為一大低壓帶,有熱帶擾動發展的可能性,請民眾留意最新氣象資訊。(文:中央社/圖:資料照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