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藝場隔離66人 宜蘭宣布關閉風景區、八大行業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圖為宜蘭冬山河,翻攝自宜蘭勁好玩臉書粉絲團

宜蘭前天(11日)爆發羅東銀河百家樂遊藝場群聚感染,至昨(12日)已累計8人確診,讓當地民眾十分惶恐,為防止感染擴大,宜蘭縣政府緊急隔離遊藝場同棟建築內的66人,今(13日)也宣布關閉16處風景局及八大行業,國小若有學童染疫,停課時間也從2天延長為14天。

宜蘭縣政府宣布,將關閉包括冬山河親水公園、冬山河生態綠舟、幾米廣場(丟丟噹廣場)、礁溪溫泉公園、清水地熱、武荖坑等16處風景區,而縣內的電子遊藝場、舞廳、酒吧、酒家、夜店等八大行業也必須關閉,當然其中也包括台北市萬華爆發感染的「茶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宜蘭遊藝場至昨已有8人確診,匡列隔離的多達156人,其中一名染疫員工的小孩也確診,他就讀的學校原本預計隔離2天,但經協調後,今天宜蘭縣長林姿妙緊急公告,為確保師生健康,該校隔離延長至14天。

看更多:
北市內湖某電視台爆員工家屬確診!緊急停班1天
找到了!陳時中:萬華茶室與蘆洲獅子會病例有接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