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葡萄媽媽吃喜宴 彰化通知1300人篩檢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彰化縣衛生局

彰化縣葡萄家族的媽媽到萬華賣葡萄,造成彰化縣3起群聚和9個本土確診案例,結果葡萄媽媽8日還去吃喜宴,彰化縣衛生局連夜緊急發出快速篩檢動員令,要求出席喜宴的1300人到醫院進行快篩。

彰化縣衛生局公告,曾於8日到彰化花壇全國 麗園大飯店參加喜宴「且有症狀」,請立即攜帶健保卡到彰化醫院戶外採檢站進行採檢。

衛生局稱,也請民眾通報衛生局,並請勿搭乘大眾運輸,如無症狀者可自主健康管理至22日。

彰化縣議員吳韋達稱,因為當天中午2樓的宴會當中,同桌驗出3位確診,因此當天參與宴會者,且出現不適症狀的彰化縣民,儘速到部立彰化醫院戶外篩檢站,

衛生局已經發出緊急動員令,要求當日參加李陳府喜宴(愛丁堡廳)、李賴府喜宴(溫莎堡、天鵝堡廳)、吳黃府喜宴(愛琴海、地中海廳)的民眾,一共132桌的民眾1300人,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新北增設集中檢疫所 侯友宜:新北高三與國三停課
雙北疫三級》今日確診創新高 柯文哲示警洪峰未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