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今本土333例再創新高!雙北暴增至306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雖然雙北已提升防疫警戒至第三級已第三天,民眾也鮮少外出,但確診人數仍然不斷攀升,今天本土確診案例已增加至333例,其中306例集中在雙北市,在台北市的158例中,有89例是在萬華;新北市的148例中,有41例是在與萬華相鄰的板橋。

指揮中心表示,今天本土333例確診病例中,有189例為女性、144例為男性,年齡從5歲到90歲都有,除了雙北以外,其他縣市部分是桃園10例、基隆6例、彰化5例、宜蘭及台中各2例、新竹及苗栗各1例。

陳時中在記者會中也強調,近日疫情升溫,許多未經證實的訊息不斷傳出,造成假訊息滿天飛的狀況,他也警告,隨便傳送未經證實的訊息,最高可罰款300萬元、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民眾接到訊息時應先小心求證,切勿以身試法。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警察染疫首例!蘆洲分局基層警確診 疑與獅子男有關
雙北疫三級》文化大學證實1學生確診 學校緊急大消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