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北市洗腎中心爆群聚 4人確診、78人居家隔離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疫情急遽升溫,指揮中心今(19日)宣布全台進入防疫警戒第三級,疫情最嚴重的雙北地區,再度出群聚感染,台北市一間血液透析中心(洗腎中心)一名病患上周四(13日)發燒,經篩檢後確診,另有4名員工及病患也確定染疫,目前已匡列相關78人居家隔離,並安排患者能持續洗腎。

指揮中心表示,位於台北市的一家洗腎中心,有病人在上周三(12日)開始出現身體不慎的症狀,隔天篩檢後確定染疫,洗腎中心緊急購買快篩讓員工及其他病患篩檢,結果出爐共有4名員工及病患染疫,已緊急送醫救治。

指揮中心也強調,目前該中心已匡列包括11工作人員、以及67名病患,全都列為居家隔離,但由於病患仍需定期洗腎,會先安排至其他醫院或診所就醫,或在原本的洗腎中心徹底消毒後,在每兩天做一次檢測的情況下,回到該中心洗腎,若一旦確診就必須立即隔離並接受治療。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躲13年通緝犯走跳萬華確診被逮 收留友人痛罵「夭壽」!
新冠三級戰》今日抵達疫苗 控管部分醫護優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