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綠營「拉柯打侯」奏效?柯P:要修理我以後再來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提供

台灣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防疫任務,但外界近日出現不少抨擊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聲浪,質疑侯超前部署「方艙醫院」、「封城論」,但實務上卻落後北市不少,綠營遭疑「拉柯打侯」想打擊侯友宜的連任之路;柯文哲無奈地說,現在疫情緊張,不要拉誰打誰,「覆巢之下無完卵」,應該先把疫情控制下來再講。

今日媒體進行線上提問時,還有人拿新北市板橋、中和等地的緊繃疫情來問柯文哲,柯文哲一聽到就先笑了幾聲說:「新北市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回答」,看起來疫情是擴散出去了,要控制下來也要一段時間。

此外,全台醫護人力吃緊,北市昨率先號召醫護人力,1天內千人響應,卻有退休醫護質疑,若與一向被貼上「親中」路線的柯文哲並肩作戰,恐怕會被抹紅成「中共同路人」。

柯文哲聽到問題時露出滿臉問號,一頭霧水地E說,聽不懂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現在疫情戰情緊張,他作為行政首長又是重症專長的醫生,這種情況很少見,「讓我專心把疫情控制住,要修理柯文哲以後再來。」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柯P一天達標!1121醫護加入北市檢疫人力
雙北疫三級》【幕後】一場疫情揭開 雙北市長的總統寶座競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