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接種疫苗新增4例嚴重反應 1人出現腦梗塞!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主圖說明:資料照片,指揮中心提供

由於疫情急速升溫,近日接種疫苗人數增加,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證實,周未施打出現4例嚴重不良情形,其中一例疑似腦梗塞。

莊人祥表示,周六、周日施打人數為2223人,累計人數為累計302698人次。

不過這2天也新增4例疑似接種出現嚴重不良。1例是40多歲女性,眼皮紅腫,心跳加快,急醫後症狀已經緩解。

第2例是30多歲女性接種處有硬塊及發熱,醫師診治疑似蜂窩性組織炎,已給予藥物和門診追蹤。

第3例是40多歲女性,在接種當日出現頭痛、全身肌肉痠痛、疲倦、噁心嘔吐,和皮下出血等情形,住院治療後已經出院。

第4例是40多歲女性,在接種疫苗後,出現左半臉有麻感、左眼窩痛,以及左手持續抖動,在住院檢查後,血小板數正常,但初步評估為腦梗塞,目前仍在住院診治中。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今本土確診加校正590例 再增6死
新冠三級戰》高峰期已過?陳時中:研議延長三級警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