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高峰期已過?陳時中:研議延長三級警戒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對於目前疫情是否仍處於高峰期,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4日)在記者會中表示,表面上看來好像高峰期已過,但用校正回歸後的數據來看,確診人數目前是維持平穩的情況,至於是否能如原本預計將在28日解除三級,陳時中僅表示:「專家建議延長,目前正研議中。」

全台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已經第6天、雙北地區已經第10天,不少民眾已經待在家中多日,並且期盼著「解封」的那一天到來,但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坦言,疫情高峰期目前還沒辦法判斷是否已過,從校正回歸後的數據來看,目前應該是處於平穩期,需要再蒐集更多數據,才能做精確的研判。

陳時中也說,本來宣布第三級警戒是到5月28日,「但專家已經建議我們要延長。」至於要繼續維持三級警戒多久,目前指揮中心正在研議中。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今本土確診加校正590例 再增6死
新冠三級戰》刑事局1確診1陽性 外勤單位全面普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