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刑事局1確診1陽性 外勤單位全面普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刑事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連刑事局也淪陷,日前一名偵查第三大隊的楊姓偵查員確診,昨(23日)另名新進警官也被通知篩檢陽性,這也讓刑事局大感緊張,局長黃嘉祿今(24日)下令,外勤單位共約200警員都將進行快篩,並啟動分流上班、異地辦公。

刑事局指出,隸屬於偵查第三大隊的楊姓偵查員,日前因腹瀉就醫,並在醫院的篩檢區進行PCR(核酸檢測),昨(23日)接獲衛生單位的通知,表示楊員檢驗結果為陽性、確定染疫,刑事局立即對環境進行消毒,並匡列36名與楊員接觸過的人員進行快篩。

今快篩結果出爐,發現其中1名新進的警官呈陽性反應,刑事局對此不敢大意,積極調查2人近日的足跡,發現2人並未與萬華群聚有接觸史,將近一步釐清染疫來員;而局長黃嘉祿下令,外勤單位的人員全部進行快篩,並啟動防疫機制,開始分流、異地辦公。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台中麻將館「無罩」偷營業 被抓辯:在聊天
「無罩」街友被檢舉 不滿盤查揮刀砍傷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