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台中麻將館「無罩」偷營業 被抓辯:在聊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全國升級三級警戒已第六天,各縣市疫情仍持續增長,台中目前已累積確診30例,卻有一間麻將娛樂館把鐵捲門拉起一辦偷偷營業,被警方抓個正,眾人還狡辯「在聊天」,但方桌上的撲克牌卻已露餡,警方當場開立紀錄表,並依傳染病防治法送辦,最高可罰30萬。

警方調查,台中大里國光路二段一處麻將娛樂館,本來應該遵循台中市府的指示,從15日起要暫停營業,但警方上門複查時,卻發現鐵捲門已拉開,麻將館裡面群聚7人、其中4人就坐在桌子前,更是完全沒有戴口罩,絲毫不把疫情放在眼裡。

警方表示,當時4人見警方進門,趕快放下手中的撲克牌並辯稱在聊天,但此舉如同「此地無銀三百兩」,警方確認麻將館違規營業後,立即開立紀錄表,並移請台中市府主管機關進行開罰,如果再被抓到一次,將強制斷水斷電。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圖解】停課第2周!全台學生確診破百 15染疫大專院校曝光
新冠三級戰》台銀、玉山銀、第一銀失守!中信銀再傳染疫 13間金融機構敲警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