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圖解】停課第2周!全台學生確診破百 15染疫大專院校曝光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教育部外觀,鄭存廷攝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全國各級學校停止上課,已經邁入第2週,教育部日前統計最新學生確診人數,共106位學生確診,疫情持續升溫中,數字恐逐漸攀升,面對本週迫在眉睫的停課大關,教育部該如何協調,恐怕也是個燙手山芋。

全台確診學生破百例,本周停課邁入第2周,能否復課,恐怕不樂觀。

其中,尤以台中朝陽科大夜唱團,為最大宗學生染疫事件,而淡江大學今(24)日也在官網上證實,除了日前確診的兼任教師外,又新增3名學生確診,《毅傳媒》也整理出染疫的大專院校圖表,統計確診學生或教師人數等。

全台大專院校中,現有15間大專院校染疫,尤以台中朝陽科大為最大宗學生染疫事件。資料來源:《毅傳媒》採訪整理

因為各級學校改採遠端線上教學,部長潘文忠也在臉書上呼籲,若是大專生應就近待在宿舍或住處,高中以下學生也須減少外出,避免出入人潮群聚場所。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圖解】護國神山也淪陷!上市櫃企業22家染疫 詳細地點看這裡
新冠三級戰》淡江大學4師生確診!校內足跡集中商管大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