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獨家】樹林高中驚爆學生確診 停課日前竟成破口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主圖說明:新北市樹林高中傳出學生確診。翻攝GOOGLE MAP

新北市長侯友宜17號宣布,本月18號新北市高中以下學校全數停課。不過,有樹林區家長向《毅傳媒》反映,樹林高中竟有學生確診,非常擔心28號即將開學,孩子到校會被新冠病毒波及。

樹林高中一名高二學生,在侯友宜本月17號宣布高中以下停課當天,上課兩節後感到身體不適,經診所量測耳溫高達38度,被轉介到亞東醫院做核酸檢測,但事隔3天後,學生主動向醫院詢問,才知道自己是確診病患。

消息傳回學校,不僅校方大為緊張,家長聞訊也相當害怕,眼見再過一周孩子就要回到學校上課,擔心孩子會因此染疫。校方得知訊息後,則立即詢問確診學生過去兩周接觸史,與該確診學生接觸的21名學生及當時上課的兩名老師因此被匡列,總計樹林高中共匡列23名師生。

校長曹永央表示,校方得知學生確診消息後,立即進行大規模校園消毒作業,學校方圓500公尺皆列入重點消毒區域。另外,23名匡列師生已通知居家隔離,確診學生班級也已通知繼續停課觀察。校長強調,學校正盡最大努力避免疫情擴散,保護學生在校安全。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雙北砸日薪5700元徵防疫公車義勇軍! 駕駛怕怕「提供防疫旅館再說」
新冠三級戰》華爾街日報揭露美情報 武漢實驗室研究員2019年11月就已發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