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疫苗

新冠三級戰》再添15萬劑莫德納疫苗! 陳時中:明15:50抵台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疫苗示意圖,行政院提供

繼41萬劑AZ疫苗上周抵台後,據悉,有1架華航班機,已完成裝載15萬劑莫德納疫苗,在盧森堡當地時間凌晨起飛來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7)晚召開臨時記者會證實,1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明天下午3點5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陳時中表示,這15萬劑莫德納疫苗,效期到11月,預計2周就能完成檢驗封緘。據了解,指揮中心採購的50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分批來台,這一批少量疫苗將先提供給醫護人員施打。後續6月還有200萬劑AZ來台,7、8月有不同廠牌的疫苗來台,8月底之前,可達到1000萬劑。

指揮中心指出,今年2月8日與美國Moderna公司簽署505萬劑疫苗供應合約。該疫苗為多劑型包裝(每瓶10人份),依臨床試驗結果,每人需施打2劑,2劑間隔28天以上,疫苗保護效力可達94%。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新北快篩站無後援 「超前部署根本笑話!」
新冠三級戰》疫苗配發高雄竟比新北多 陳時中曝原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