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桃園首宣布 「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業者強制停業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自全台實施三級警戒以來已近兩周,各縣市每日的確診人數仍沒有明顯下降,桃園市府為了進一步減少群聚感染的風險,今(1日)宣布自本周五(4日)開始,美容美髮、美睫美甲業者須強制停業至14日,為了讓業者先適應,即日起為3天勸導期,周五將強制實施停業。

桃園市府今上午的記者會中,市長鄭文燦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目前許多連鎖的美容美髮、美睫美甲業者都已停業,而非連鎖的業者也大多停業,經過市府經發局多次協商後,決定自周五實施強制停業,並從今起給予3天緩衝期,讓業者能適應,也希望強制停業這10天業者都能配合。

桃園市府今天上午也發出公告,若周五以後還有業者偷偷營業,即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若拒絕改善可依法開罰3000到15000元以下罰鍰,呼籲業者切勿以身試法。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疫報麻醉主政者! 杏輝董座李志文:等待疫苗時代
新冠三級戰》雙和護理師右手韌帶、神經被砍斷! 同事悲憤:被垃圾毀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