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回到個位數!今死亡+6、本土+78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自4月底爆發以來,近日有逐漸減緩的趨勢,指揮中心今天(22日)公布的數據中,新增案例微幅增加為78例,比昨天稍多,但仍維持在2位數,而死亡人數則大幅降低,今天新增6例,是自上月25日以來第二次回到個位數,是否能繼續維持,有待後續觀察。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中,本土病例新增78例,其中仍以新北市的43例最多,其次是台北市的25例,其餘則是南投縣3例、基隆市2例,而苗栗縣、彰化縣、桃園市、臺中市及新竹縣各1例。

值得一提的是,今死亡人數新增6人,是自上月25日以來第二次回到個位數,雖然上周二(15日)死亡人數也曾降至8人,但之後幾天又再度回升,這次回到個位數是否象徵確診病患死亡將趨緩,將待後續觀察。

看更多:
蘇揆拍板!雙北外送員、攤商等7大類 7月優先打疫苗
3名洗腎、高血壓長者打疫苗後暴斃 北市猝死達9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