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

印度變種病毒襲台 柯P:除非鎖國,不然一定進來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境外移入5例印度變種病毒,北市長柯文哲坦言,delta病毒一定會進來台灣,是預料中的事情,因為全世界都有,除非百分百鎖國,不然一定會進來,要學著跟病毒共存,才是正確的作法。

柯文哲也說,北市本周44人確診,相較起上周下降許多,萬華區人數仍多,因為有北農,會比較複雜難處哩,其他行政區扣掉士林長照機構,疫情還算平緩,除了北農專案處理,其他行政區繼續以清零計畫來揪出感染源。

北市府今(25)日公布本周確診人數44人,相較起上周趨緩許多。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也坦言,「也不用高興得太早」,從北市20家急救責任醫院的快篩陽性數來分析,現在許多無症狀確診,多半是年輕人,且是在疫調、篩檢時找出來,接下來打游擊戰來找出感染源,老實說,,要花點時間、耐心,是有點困難。

看更多
印度變種病毒拉防線 27日起入境全面14天檢疫
市長室駐衛警確診遭轟蓋牌 北市府:何來隱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