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復業 陳時中喊話攤商:撐住!會越來越好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環南市場採檢站,資料照片

台北環南市場日前爆出41例確診,緊急休市3天後今(6日)復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前往環南市場視察,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會議結束後也將前往。陳時中表示,周邊陽性率越來越低,周四也會再做一次PCR,希望將傳播鏈斷掉。

陳時中表示,現場攤商們大家都很辛苦,生意也受到很大影響,拜託大家一定要撐住,一定會越來越好;目前周邊採檢陽性率也越來越低,管理得當,後天(7/8)會再做一次PCR,希望把傳播鏈斷掉,加上適當管理,相信疫情下來,生意會越來越好,大家先忍耐一下。

對於復市後的分流狀況,陳時中說,人數降載是沒有問題,大家生意都不好,現在是拚解決疫情,剛剛看到會長對搬運工有做分艙分流,以制服顏色做辨識,萬一有什麼情況,管控應變都會加速很多。

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公布環南市場復市6大條件,包含進場查驗PCR陰性證明、固定工作人員必須戴口罩及面罩、降載人流至原先的50%、進行各樓層動線分流、各攤位工作者實名登錄、落實工作人員健康監測,將由聯合前進指揮所監督查核。

看更多
北農累計確診232人 環南市場明日復市?6大條件出爐
北市鼓勵攤商配合疫調 休市1天補5千、臨時休再加5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