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確診Delta增為15例!今本土+32、死亡+12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近日稍緩,昨(8日)指揮中心雖然宣布三級警戒再度延期至26日,但從13日起就可以開始「微解封」,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數據,本土案例新增32例,雖有上升的趨勢,但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整體趨勢仍是向下;至於屏東Delta群聚雖沒有擴散,不過經基因定序後,確診Delta病毒株的患者增為15例;另外,今死亡案例為12例。

依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案例中,仍是台北市確診人數最多,為19例,其次是新北市的11例,而桃園華儲倉2名員工確診,因此今天增加2例,其他縣市則是維持「+0」。

至於屏東Delta病毒株群聚,陳時中表示,至今沒有再增加患者,目前擴大匡列及召回檢驗的部分也都是呈現陰性,日前也針對該群聚感染進行基因定序,目前確認包括秘魯祖孫、計程車司機等15例確認感染Delta病毒株。

看更多:
信仰也要微解封! 宗教713指引出爐
「微解封」一周後再次失控!南韓首都圈升級至最高警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