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Garmin林口廠員工確診!陳時中:初步沒看到群聚現象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Garmin林口廠,翻攝Google Maps

穿戴大廠Garmin位在林口華亞科技園區的廠區,傳出有1名員工確診,桃園市衛生局指出,公司相關500多人已進行PCR採檢,其中356人均為陰性,由於確診員工是新北人,相關疫調由新北市衛生局負責。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9日)回應,初步沒有看到群聚現象,要等到全部的人篩檢完才能確定。

桃園市衛生局表示,在7日接獲新北市通知Garmin林口廠1名員工染疫消息,當天即進行疫調匡列與採檢,已採檢500多人,其中356人檢驗結果都是陰性,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對象,都已完成匡列。

衛生局也說,廠區雖位在桃園市龜山區,但因確診員工是新北市民,相關疫調將由新北市調查。

Garmin以生產衛星導航系統聞名,近年致力發展智慧型穿戴裝置,6月曾捐贈600支可監測血氧、呼吸、心率的智慧手錶,給雙北及桃園市消防局。

看更多
黑數爆多!環南攤商1傳12親友 連借廁所也中鏢
「微解封」能打麻將?陳時中妙回:麻將桌要1.5公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