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睿緯攝影

微解封之亂 柯文哲砲轟中央不負責任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台北市長柯文哲,陳睿緯攝

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新增31例本土病例,以台北市及新北市各13例最多。對於中央宣布「微解封」,縣市政府「逆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中央發布命令後面就不管了,由各縣市自己決定,「問我的話,我覺得相當不負責任」。

柯文哲表示,這次是中央突然公布要放寬,每個縣市政府被迫只能用1天時間檢討行政區要怎麼處理,北北基桃首都生活圈,沒有理由防疫標準都不一樣,中央應事先公布一個準則給各縣市政府看過,大家討論後有共識再發布,現在是中央發布命令後面就不管了,再給各縣市自己決定,「問我的話,我覺得這相當不負責任」。

對於三立電視傳出2名員工確診,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確診同仁在7/1下班後就採取居家辦公,7/5在家出現症狀自行採檢,7/8到忠孝院區採檢被通報確診,目前針對其他接觸者進行匡列。

三立電視也回應,昨日晚間接獲通知有兩名員工PCR篩檢為陽性,為落實嚴格防疫,已於昨晚立刻進行大樓清消,並於今日上午,安排該樓層所有員工進行PCR篩檢,目前正在等候結果。

看更多
【更新】萬芳醫院驚傳院內感染!指揮中心:3人確診沒封院
【更新】台南未禁餐廳內用被罵翻 黃偉哲急轉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