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站清潔人員確診 6家屬也染疫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GoogleMap

新冠肺炎疫情雖逐漸趨緩,但雙北地區染疫風險仍在,今(10日)傳出一名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的清潔人員確診,連該人員6名家人也染疫,指揮中心稍早證實此事,強調目前仍在疫調中,尚不知感染源;北捷公司也緊急匡列出15人,目前PCR檢測皆為陰性,捷運沿線也未受影響、正常營運。

指揮中心表示,該清潔人員在南京三民站內負責擦拭電扶梯扶手和閘門,該員確診後,家中其他6人也緊急去篩檢,最後結果都是呈現陽性反應,目前正由疫調人員調查中,希望能進一步釐清感染源。

北捷公司今下午也說明,該員工原本被安排在前天(8日)要施打疫苗,但當天突感身體不適,就醫時採檢結果為陽性,北捷接獲通報後緊急匡列相關的15名人員做篩檢,目前皆為陰性,車站也已完成消毒作業,營運不受影響。

看更多:
微解封之亂 柯文哲砲轟中央不負責任
【更新】萬芳醫院驚傳院內感染!指揮中心:3人確診沒封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