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製多蜜醬」加持!台北也吃得到正宗日式炭火漢堡排,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米與多蜜」開幕

by 林 涵青

台北南松山區美食再加一!頑味國際餐飲引進日式炭火漢堡排品牌「米與多蜜」,獨特多種醬汁完整呈現日式漢堡排美味,以真材實料和親民價格,地點鄰近捷運松山線的南京三民站,主攻鄰近上班族以及年輕族群的心。不必遠赴日本,日本國民美食台北就吃得到。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米與多蜜

聲寶旗下子公司頑味國際餐飲,自2019年獨家引進日本關西「がんこGANKO」集團的莞固和食品牌,且睽違4年於2023年再度引進日式炭火漢堡排品牌「米與多蜜」,1號店開在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上,這也是頑味國際餐飲三年來所開設的第5家店,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看好疫後餐飲市場,將滿足各階層需求持續發展日式餐飲型態並穩定展店,讓台灣餐飲市場與日本美食更緊密結合!

主打日式漢堡排,「米與多蜜」的美味關鍵在於「米飯、多蜜醬、炭火漢堡排」。「米飯」嚴選擁有日本基因的斗南町越光米,米粒晶瑩飽滿,入口夾帶著米香,軟中帶Q的口感。「多蜜醬」由GANKO本社總料理長笠原隆昌所研發調製,以鮮果蔬菜及牛骨高湯歷經72小時熬煮,將牛骨中膠原蛋白及甘甜融入醬汁,成就香氣不凡的「秘製多蜜醬」。

在主角「漢堡排」部分,選用美國牛與台灣黑豬肉黃金比例製作而成,不添加任何調味料或添加物,經拌、揉、拍、烤獨門技術且完整呈現肉質美味的「炭火漢堡排」!

而日本「米與多蜜」主餐偏肉類組合,但來到台灣,笠原總料理長考量台灣人喜愛變化的飲食習慣,特別在招牌多蜜醬汁之外另外研發5大名醬,包括「香蔥蒜蓉」以低溫烹飪蒜泥搭配酥脆蒜片,兩種口感有著鹹香風味;「紫蘇大根桔醋」以紫蘇梅風味蘿蔔泥搭配紫蘇葉淋上酸甜果醋,清新爽口;「起司咖哩肉醬」則以升級版日式咖哩結合蔬菜、起司成肉醬咖哩,口感濃郁;「名古屋味噌」選用味噌之最「八丁味噌」佐三星蔥花,搭配漢堡排可以加強肉質層次感;「博多明太子」則有著炙燒過後的甜鹹海洋潮味。

「米與多蜜」提供日本正宗的和洋食吃法,附餐為香煎帶皮薯塊及花椰紅椒、蓬鬆爽口高麗菜絲、日本主婦秘方馬鈴薯沙拉,多樣高纖蔬菜與炭火漢堡排絕配組合,加上越光米飯及特製味增湯增添美味及飽足感,客單價約為240~400元。

米與多蜜 台北東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
電話:02-2747-0236(無預約制、現場候位)
FB粉專:www.facebook.com/kometodemi.tw.2023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