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台積電捐「1千萬劑BNT」誰先打? 陳時中回應了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資料照片

台積電與鴻海今(12日)同步發重訊表示,分別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作為新冠病毒肺炎防疫使用,預計最快9月底到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1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BNT疫苗將會留給學生先打。

BNT開放施打對象族群成今日記者會焦點,對此,陳時中說明,「AZ適用接種年齡為18歲以上,但BNT是可以,所以當然也會留給學生先打。」昨日也指出,距離疫苗到貨還有一段時間,目前各種實驗都持續在進行,如果到時候只有BNT能夠打在12歲到18歲青少年身上,那麼一定會保留BNT給學生打。

陳時中表示,對民間、各界努力表達最誠摯謝意,疫苗進來後,對於疫苗施打計畫將有相當大幫助,怎樣納入施打計畫中,具體落實還必須知道確切到貨時間,排進施打進程經過封緘檢驗時間後,會與唐鳳商量,(施打疫苗意願)放比較多的選項,讓大家做複選,就能掌握大家施打意願,在進一步進行規劃。

看更多
鴻海、台積電各捐500萬劑BNT疫苗 花費金額曝光
將追加第三劑抗Delta?輝瑞與美官員開會討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