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美國、川普、歐巴馬、拜登

Delta來勢洶洶 美國近3週確診人數倍增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pixabay.

美國在開始鬆綁管制後,每日確診人數從3週前的11300人,倍增至23600人,迫使不少州政府衛生部門提出緊急呼籲,即使接種過疫苗,在公共場所也要戴上口罩。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除了緬因州和南達科他州之外,確診人數已經翻倍。

《美聯社》報導指出,美國接種第一劑病苗的覆蓋率已達55.6%,但是各州接種率高低不一。

以全美疫苗接種倒數第一的密西西比州為例,在過去3週住院人數就增加了150%。

芝加哥官員就宣布,來自密蘇里州和阿肯色州未接種的旅客,必須隔離10天或者持有篩檢陰性證明。

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全球健康安全中心示警,印度變種病毒(Delta)已經成為主流,甚至許多30歲的年輕人因此住進重症病房,這就是美國即將面對的新一波疫情衝擊。

看更多
美國解封研究 住院率與死亡率呈上升趨勢!
Delta凶猛且接種率高低差 佛奇:會出現「兩個美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