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AZ第二劑感覺? 陳時中笑稱:等很久都沒有人問我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起起伏伏,近日疫苗紛紛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再呼籲民眾勿挑廠牌、趕緊施打疫苗,而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6日)也證實,已施打完AZ疫苗的第二劑,今(17日)記者會尾聲,有媒體詢問陳時中目前身體狀況、是否有副作用,他罕見地輕鬆笑稱:「等了很久都沒有人問我!」看來疫情降溫也讓陳時中的心情稍稍緩和。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的數據中,全台施打疫苗的人口已超過20%,這也是近日中央及各縣市加速施打疫苗的成果,而早在疫情爆發之初就打完第一劑AZ疫苗的陳時中,昨也證實已打完第二劑,面對媒體的關心,陳時中顯得心情相當輕鬆。

陳時中表示,在施打第二劑的12小時之後,有特別量了一下體溫為36.6度,比打第一劑時的37.1度來的好,目前要把左手舉超過90度才會感覺到些微疼痛,也沒有其他的副作用。

看更多:
疫苗涵蓋率破2成!昨28萬人次接種創新高
今本土確診+8、死亡+1 陳時中:降級可能性大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