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提供

疫苗涵蓋率破2成!昨28萬人次接種創新高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最新疫苗接種數據,至昨日為止涵蓋率已經突破2成,來到20.40%,劑次人口比為20.93%,昨天單日接種達到28萬人次創下新高。對於8月涵蓋率目標,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主動權不在他這邊,而是疫苗到貨量,來多少打多少,大家一起把涵蓋率衝高。

陳時中表示,觀察很多國家施打情況,在超過20%之後,可以看到疫苗效益,超過40%才會看到防疫效果,超過60%群體免疫情況就會更好,20%是第1個里程碑,看到疫情控制的可能。

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2個病例,分別為8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8例本土病例,為6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7月5日至7月15日。個案分布以新北市5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桃園市及台中市各1例。

看更多
今本土確診+8、死亡+1 陳時中:降級可能性大增!
清零最後階段!柯文哲防家戶感染 接觸確診者送防疫旅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